Wednesday, May 12, 2010

Mr. Right

每次, 不管是看了爱情的连续剧, 小说或者是动漫后都会很羡慕故事里的女主角.

大多数这类似的内容都是以幸福的结局作为结尾.

虽然不是每个女主角都是以美丽且有气质的特征来演绎, 但她们却拥有内在的美所以吸引了男主角.

我常常会想在我的生活里也能有像她们那样的爱情故事么??

虽然我自己也觉得不太可能吧... 但却很希望...

希望有一个很疼我很体贴的另一半. (应该很难吧... 呵呵...)

毕竟现在好的男生是少之又少... 就算有我也未必能遇到吧...

---------------------------无聊的分隔线------------------------------

虽然我个人觉得单身也不错, 但还是渴望身边有个人陪伴我, 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그거아니??세상에너밖에없어서,널사랑하는게아니라,널사랑하니까,세상에너밖에없다는거...

知道吗?不是因为世界上只有你我才会爱你的,而是因为爱你,世界上才只有你……

我满喜欢这句话因为觉得满经典的, 所以分享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