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伤心 + 无奈 = 郁闷

伤心 + 无奈 = 郁闷

第一件事:
天啊! 我又把我的考试搞砸了...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从现在开始努力读书, 专心上课么?!
我也想啊! 但我就是提不起颈来读书!
这就是所谓的懒惰吧...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每当我决定了要专心上课时, 却总是有只 "苍蝇" 在我耳边环绕...
这叫我该怎么办啊??!
我很讨厌这样但却无能为力, 这种感觉真的令人觉得很郁闷!!!

第二件事:
拜托, 我既不是爱情专家也不是心理医生!
不要什么小事都跑来向我诉苦, 好不好??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烦! 尤其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算你真的很困惑好了, 请不要在我要上课的时候一直抓着我不放好么??!
我并不讨厌你, 但是有时侯真的会让我觉得你是不是太悲观太NEGATIVE THINKING了点?
虽然我并不是很了解你的心情是如何的, 但是我觉得或许你多往好的方面想你会比较快乐.
遇到了不知该如何? 很烦躁? 为啥不试着冷静下来思考或者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所谓 "船到桥头自然直" , 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

第三件事:
或许这样的你并没有错,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这样的你.
这其中里也包括了我, 但我并没有表现出来.
也或许你只是想加入我们, 融入我们的圈子里.
但是你的话题却让有些人觉得你这个人很无聊.
同时也因为你的过度热情吧...真的让人觉得措手不及...
其实我们不喜欢谁, 你可以不必勉强和我们一样的.
我们并没有权利管制你喜欢或不喜欢某个人, 所以请你不要这样.

- - - - - - - - - - - - - - - - - - - - 可爱的分隔线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就是这些琐事把我搞得好累...
当然, 以上所诉说的都是其中之三而已...
但就这些都足以让我
烦(N个)了好久.
尤其是那些不关我的事的也变成了我的事, 真是 "惨" 字都不够形容我现在的状况啊!

---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