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 是个很难忘的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们在考试时也为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都很想和朋友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 今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虽然刚上课时, 我已经偷看了 "鹅" 为我做的手工生日卡片. (谢谢你, 我真的很喜欢...)

在里面我不小心知道了你们会帮我庆祝的事情, 当时的我真的好感动... (差点就落泪了...)

但为了不让你们为我精心策划的惊喜泡汤, 我还是很配合你们哦... 哈哈...

不管怎样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用心,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一切一切.

아빠~엄마~오빠~언니~동생~여동생~감사합니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