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心情不好的早晨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 우울하다ING~ 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幼稚很无聊吧?

但我就是很不爽她啊~! 我能怎样?

今天不知道的人应该会觉得我很莫名其妙吧?

我不想多解释什么, 反正说了我的气也消不了.

而那些知道的男生都会觉得 "还好吧...需要那么生气吗?", 对吧?

拜托, 你们又不明白我期待已久的那种心情.

还好并不是每个人都不能了解我, 至少我的同座明白我... (谢谢...)

그만해, 就说到这里... 不想再继续了...

식통 ! 지옥에 가라 !!!!

* 안녕히 가세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