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Ѽ 回忆 / 曾经 Ѽ

" 那个,蓝翼,我... 我喜欢你很久了! 请你和我交往,好吗?" 我带着羞涩和紧张の心情向蓝翼告白。

" 好... "
他毫不犹豫地答应,脸颊也微微地红了起来。

" 啊?" 我错愕地望向他那英俊的脸庞。他只是对我灿烂一笑,然后把我紧紧地拥入怀里。顿时的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会接受我,更没有想过他会喜欢我。

想着想着," ♪♫... ♪♫... ♪♫... " 看看手机的来电显示, 是蓝翼。

我按了接听键,
" 您拨的号码已关,请稍后再拨... " 扮成讲机里的声音。

" 真可惜! 原本想约你出去的, 既然没开机, 那我只好去约别的女生咯。" 蓝翼对着话筒说道。

" 翼, 你说你要跟我约会?去哪呀?" 我兴奋得忘了之前的玩意。

" 咦
?你不是关机了吗?" 听得出,蓝翼的话里带有笑意。

" 有吗?我怎么都不记得我有关机过?" 继续装傻, 装傻!

" 你唷! 总是那么的古灵精怪
,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好可爱! " 他说话总是那么的甜, 就连蜜糖也比不过他的一句话。

在街上, 我们小手拉着大手, 享受着爱情的甜蜜时光


"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好久了
, 但一直都没有机会问。" 其实是因为每次跟蓝翼约会时都把疑问全都抛到脑后了。只是沉浸在在爱河里

" 想问什么就问吧! 只要是我知道的我一定会告诉你
"

" 为什么我跟你告白后
, 你想都没有想就接受我了?"

他说他也喜欢我好久了
, 但一直都不知道要如何开口。还说我很勇敢, 是我的勇气让我们拥有现在的甜蜜。

- 一年后 -

突然冒出一位女生
, 她是蓝翼的前女友。过后某某原因, 我不信任蓝翼, 所以一气之下冲出了<暖暖咖啡厅> 。当我跑到马路中间时, 有两汽车向我的方向飞驰过来, 我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只是傻愣愣的站在原地, 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但就在那一刻
, 我被一个人用力地推倒在路旁。之后就是 " 砰 " 的一声, 好像有什么东西被狠狠的撞到了

我赶紧转头
, 望向后面。顿时, 我的眼泪已经在我的眼眶里大转, 接着就是温热的泪水像断了的水喉, 流个不停

我赶紧跑向躺在血泊里的蓝翼
, 一只手扶着他的头, 而另一只手却紧紧的握着他的手, 泪流满面的说: " 你为什么要那么的傻"

他的手慢慢地举起
, 为我擦掉脸上的泪水。之后吃力地说: " 不要... 哭, 再哭......脸...都要......花...了。乘......我还...来得及......说时, 一定.......要....再次...告诉你, 我....只喜欢........你! "

" 呜~ 呜~ 呜~ 你不要再说了
, 你一定会没事的! "

" 不
, 我......一定要....说! 再不说.......我...怕会来不及....了...我.......爱...你! " 还没等救护车来, 蓝翼便晕了过去。

----------------------------- 完毕 ------------------------------------

以上纯属虚构
。原创
灵感突然来了所以便把我的虚构的故事写在这里分享

有一部分并没有详细的描述,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