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致聚星的亲们

昨天, 突然心血来潮上了聚星.

我整整翻了21页才把我那铺满了灰尘的招亲帖给挖了出来.

打开来看才发现, 之前都有几位亲在我的帖里留了言.

当我读完亲们在我消失的那段时间所留下的留言后, 我当时的心情.

是充满了感动与对亲们的歉意.

尤其是 "
星缘VS瞬间" 和 "?苯尛琪?"...等等...

星缘VS瞬间: 大叔, 谢谢你为我做的生日帖, 你真的很用心去做.就如 "可爱夏日雪" 所说的那样, 我真的快感动死了...呵呵...

?苯尛琪?: 小琪,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去年说好在4月21日, 我会上聚星的. 但我却爽约了, 直到现在才回来...回到这个大家庭 (虽然已经很多亲都不在了) ...

janice05019: 欣, 谢谢你愿意等我回去 (但貌似都没有在聚星看到你额) ...还有, 我没想到你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 真让我吓了一跳...

最后, 谢谢以下所有的亲所给予的祝福语:
星缘VS瞬间, 可爱夏日雪, 心灵湄, 孖女^0^, janice05019, 周毓瑾, aillen.

PS: 虽然我不知道我又会再次消失几久...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持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