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美好的一天

今天考历史, 第一次回答那么多, 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及格额...

今天的一切都很好, 放学后就到 MAKMAL ICT 玩电脑...

其实原本是要去做 PROJECT 的, 但后来没做成.

直到下午班下课后, 我...
娥...HIEN....就到操场去.

知道我们做了什么吗?? HIEN 把他最爱的 LAMBORGHINI 借给我们"驾"~

(路人: *O* LAMBORGHINI??!)

哈哈...其实他的 LAMBORGHINI = 普通脚踏车...

不过话说回来, 我活了十七年那么久, 还真的是没骑过两个轮的脚踏车...

没错!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脚踏车...

第一次骑觉得还真难骑啊~~~ 一直都不能平衡, 还因为这样跌倒了一次.

过后呢, 淑娥限时家荣在三分钟内到达操场.

当他来到的时候身旁还跟来了家发, 意料之中.

所以呢, 之后就是让他们扶着我骑咯~ 哈哈..

虽然我觉得想要骑好
脚踏车并不容易, 但还是很感谢 HIEN 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尝试坐在脚踏车上的感觉.

今天又是一个值得我回忆的美好时光, 把这一天都写在这里, 永远记得.

还有, 朋友们...别忘了我们下下星期五的约定哦... 我真的很期待呢!

而且我一定会在短期内学好的, 然后就可以和你们一起去
骑脚踏车了!

啊, 想到都觉得很兴奋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